正在阅读:灵昆街道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灵昆街道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温州网 2022-03-09 20:18:05

  温州网讯 (通讯员 孙传芳/文 苏婉雅/摄)为进一步深化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3月7日晚上,灵昆街道利用“周一夜学”举办了专题廉政党课。灵昆街道领导班子、机关干部、各村两委、网格员等近80人参加党课学习。

  街道纪工委书记庄勇标以《知敬畏 守底线 清正廉洁做表率》为题,重点围绕中央反腐败形势的研判、十八大以来中央反腐战略三部曲和监察法等内容,以案释法、深入浅出地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详实的廉政党课。同时,庄勇标传达了瓯江口产业集聚区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就灵昆街道纪工委本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全体街村干部要担好政治领路角色、带头致富角色、治理责任角色、道德示范角色、法治弘扬标兵,在任何时候都要稳得住心神、管得住手脚、守得住底线、受得住考验。

  党课结束后,参会人员也纷纷表示,要加倍珍惜为党和人民工作的机遇,始终对党忠诚老实、恪尽职守,把“四个意识”和“两个维护”落实到一言一行上,体现到本职工作中。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