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鹿城区1例新冠肺炎阳性病例行动轨迹公布!如有时空交集,请主动报告

鹿城区1例新冠肺炎阳性病例行动轨迹公布!如有时空交集,请主动报告

2022-03-10 00:06:05

  3月9日22时19分,鹿城区发现1例新冠肺炎阳性病例。目前正对其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进行紧急排查,并开展核酸采样检测,排查到的人员已纳入管控,已完成接触场所消毒,相应区域已按规范落实管控措施。

  初步流调结果显示,该感染者活动轨迹如下:

  3月4日中午去瓯海梧田鸿霞快餐店吃午饭;之后前往浙江尼柯波餐饮服务管理有限公司;下午从家中出发鹿城区水心第三幼儿园接小孩,后回家。

  3月5日从家里去江滨路灰桥新村;中午回家;下午在府前街,后回家。

  3月6日上午去瓯海区西山东路豪顺锦园;中午回家;下午经牛山北路到达瓯海区南堡村附近(富尔玛);在牛山锦旭嘉苑逗留,后回豪顺锦园附近,之后回家。

  3月7日上午从家中出发,送儿子去鹿城区水心第三幼儿园,之后yoyo服饰店工作,前往瓯海区西山东路豪顺锦园;下午从家中出发到鹿城区水心第三幼儿园接小孩;晚上去一鸣奶吧(禅街店)消费。

  3月8日上午从家中出发,送儿子去鹿城区水心第三幼儿园;去娄东大街(飞燕造型)理发;傍晚从鹿城区水心第三幼儿园接儿子回家。

  接触新冠阳性感染者有感染风险,请在上述期间、地点与感染者有接触或轨迹交叉的人员,第一时间主动向属地街镇、社区(村)报告;配合做好流调和管理工作。

  请广大群众关注官方权威发布的信息,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保持高度防护意识,坚持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保持安全距离等防控措施,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进出公共场所自觉配合体温测量、温州防疫码查验等疫情防控工作,尽早全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若出现发热、干咳、乏力、流涕、咽痛、味觉嗅觉减退、结膜炎、肌痛、腹泻等症状,请做好个人防护,及时前往发热门诊(诊室)就诊,就诊途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疫情防控,需要你我共同努力!

  来源:温州鹿城发布、鹿城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