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收到这样短信 请务必尽快完成两次核酸检测

收到这样短信 请务必尽快完成两次核酸检测

温州网 2022-03-12 10:07:00

  温州网讯 近日,我市多名市民收到这样一条短信——“【温州市疫情防控办】温馨提示:经排查,您近日收到的快递由余杭区某涉疫中转场分拣,该分拣中心确诊多名新冠病例,且环境核酸检测显示污染严重,您现在有被感染的风险。为了您的健康安全,请您收短信后务必做两次核酸,3月11日完成一次,12日完成第二次,若未完成检测,温州防疫码将显示限制通行,会给您出行带来不便。”

  市疫情防控办提醒广大市民,如果您跟快递有接触,请立即前往所在社区(村)进行核酸检测。

  此前“杭州发布”消息称,3月9日-11日,杭州新增17例本土确诊病例,人员均在顺丰速运余杭中转场工作。顺丰快递的中转场其实就是顺丰的分拨中心,主要的工作就是对包裹进行分拣,然后再按照区域将快递做好分类后运出,并不直接向用户送货。目前,该中转场所在园区已封闭,相关快递员在集中隔离,并进行核酸检测排查。

  市疫情防控办提醒,建议大家近期尽量减少从境外疫情高风险国家和地区邮购快递物品。确需购买的,在签收快件邮件及拆开包装时要做好个人防护,签收后要立即对内外包装进行全面消毒,并在通风有阳光处静置一段时间后再开包。处理完毕后要及时消毒或清洗双手,最大限度减少暴露或感染风险。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如收到短信“您收到的快递存在被污染的风险” 请务必尽快完成两次核酸检测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