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2022最新版中医药预防方来了 市区各大伏茶点将免费发放

2022最新版中医药预防方来了 市区各大伏茶点将免费发放

温州网 2022-03-12 10:58:08

  温州网讯 近日,市区出现2例新冠病例之后,温州市中医院第一时间制定出2022最新版中医药预防方。

  据悉,此方根据季节不同,在口感等方面较2021版新冠肺炎中医药预防方略有调整,适用于易感人群、高危人群及新冠肺炎确诊患者的密切接触者。

  以上剂量可供一人饮用约2天。

  目前,2022版中医药预防汤剂已免费送进滨海隔离点,帮助隔离人员增强免疫力,抵抗新冠病毒。有需要的市民可到医院门诊辨证开方,也可在附近药店购买。同时,由该院提供的具有防疫功能的中医防疫健康茶也在市区各大伏茶点免费发放,市民可留意附近伏茶点具体开放时间前往饮用。

  来源:温州都市报

  原标题:2022最新版中医药预防方来了

  市区各大伏茶点将免费发放,适合易感人群、高危人群及新冠肺炎确诊患者的密接者

  记者 王春霞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