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老人早起钓鱼不慎自己“被捕” 消防暖心救援

老人早起钓鱼不慎自己“被捕” 消防暖心救援

温州网 2022-03-14 07:40:00
3月13日上午7点,龙湾区消防救援大队接到一位老人的消防求救电话,称自己不小心踩到捕兽器需要救援。

  

    温州网讯 3月13日上午7点,龙湾区消防救援大队接到一位老人的消防求救电话,称自己不小心踩到捕兽器需要救援。消防救援队员接到报警后,放下手中的早餐,迅速赶往了现场。   

  到达龙湾区永兴街道空港大厦后,发现老人在旁边的一处农田里哀叫呼救。原来这位老人趁天未亮便想早早来钓鱼,哪知因为看不清路不小心踩到了捕兽器。因为自己实在无法处理并且痛苦难耐,只好求助于消防救援队。

  带队副指导员了解情况后,立即带队员展开救援。利用液压扩张器将捕兽器撑开,消防救援人员小心地将老人移至安全位置。期间老人对救援人员不停的感谢,还表示很抱歉这么早就让消防救援人员来忙活。消防救援人员安慰老人:为人民服务是应该的!

  目前老人已被安全救出,万幸的是他穿了雨套靴,不然踩到捕兽器的脚就很有可能已经被刺穿。消防救援人员在这里也呼吁大家:老人出门最好是要有子女陪同,独自在野外以及田地里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周边环境保护自身安全,以免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

  来源:掌上温州客户端

  原标题:老人早起钓鱼不慎自己“被捕” 消防暖心救援

  通讯员  殷林武 周听雨  记者  吴祖坚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杨丽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