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市政务服务局来瓯江口调研政务服务工作

市政务服务局来瓯江口调研政务服务工作

温州网 2022-03-14 16:21:52

温州网讯  3月9日下午,温州市政务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戴晓勇一行赴瓯江口产业集聚区调研政务服务工作,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舟及瓯江口政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与调研。

在瓯江口政务服务中心,戴晓勇一行实地察看了瓯江口政务服务中心政务服务大厅、企业综合服务平台,详细询问了大厅办件和运行情况,深入了解瓯江口涉企政务服务等特色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瓯江口政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对中心概况、机构职能、工作现状及下步工作计划等进行了简要汇报。会议肯定了瓯江口政务中心在机构职能不完善、区域划分历史遗留问题多等困难下做出的成绩,并点赞瓯江口产业智脑创新示范应用平台线上全生命周期为企业提供的有力支撑以及线下涉企综合服务平台打造的全流程帮办、代办服务的双线全链条、全方位式打造的一流营商环境。

会议指出,瓯江口政务中心要根据产业集聚区功能实际运作过程中产生的具体问题,进行具体分析,创新发展出更多适合本地政务服务特色的政务服务新路子。

会议强调,在下步工作中要把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作为政务服务工作的主要任务,做好产业集聚区作为市级服务企业的主平台功能,创新平台服务促企业投产、持续优化企业服务,为温州的政务服务工作增光添彩。

双方还就如何加速企业投产、促产等工作中的具体创新做法进行了探讨。

来源:瓯江口政务中心

作者:王雪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