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共同战“疫” 瓯江口供电分局全力保障防疫用电

共同战“疫” 瓯江口供电分局全力保障防疫用电

温州网 2022-03-14 16:22:49

温州网讯  “梳理全区核酸检测点和隔离点,组织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对以上供电线路进行特巡,供电所所长必须和疫情防控单位保持通畅联系,确保疫情防控供电万无一失。”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3月10日一早,瓯江口供电分局紧紧围绕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开辟“绿色通道”,为瓯江口新区核酸检测点提供全方位、全覆盖的电力保障服务。

自3月9日晚温州鹿城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开始,瓯江口供电分局第一时间启动《疫情防控保电应急预案》,迅速落实疫情防控和供电保障工作要求,坚持两手抓、两不误,充分发挥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防疫保电“先锋”作用,以“先锋队”的速度投入防疫保电相关工作。对瓯江口重要通道、重载设备开展密集巡视、红外测温及负荷检查;严格执行重过载变压器、输配电线路“一设备一方案”和“一站一策”全力保障电网安全可靠运行;对政府部门、核酸检测点、定点医院等重点场所供电设备开展不间断特巡,及时排查用电隐患;5辆应急发电车随时待命,20余人保电工作人员24小时动态巡视疫情防控现场,确保供电连续可靠。

瓯江口供电分局在加大电力保障投入力度的同时,做细做深抢修、保电人员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开展员工活动轨迹排查,为保电人员配备防护服、口罩等防疫用品,紧急向重点防疫点调派应急电源车,严格落实个人防护措施,全力保障人员、电网“双安全”。

来源:瓯江口供电分局

作者:许惠玲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