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本周“初夏”感依旧 注意防晒和强对流天气

温州本周“初夏”感依旧 注意防晒和强对流天气

温州网 2022-03-15 07:43:53

  温州网讯 这几天晴好的阳光,带来气温的飙升,让人感觉宛若初夏。昨天,文成最高气温一度突破30℃。半个月前还在瑟瑟发抖,转眼间得开空调的天气已扑面而来。

  本周,我市天气将以多云为主,昨天午后部分地区出现阵雨或雷雨,3月16日、17日天气将转阴,并伴有阵雨天气;气温随着暖气流的到来,维持在较高水平,最高气温都将在20℃以上,最低气温也维持在16℃以上,美美的春装可以穿出来了。

  随着阳光照射增多,气温升高,大家也要格外注意天气变化带来的影响。尤其是近期疫情形势严峻,排队做核酸的频次增加,切记排队时要注意防晒防暑,并且要再次提醒,即使再闷再热,人群密集场所也不能摘下自己的口罩。此外,天气变化如此剧烈,也导致感冒发烧、身体过敏等症状多发,得多加注意,及时就医。同时,暖湿空气进一步增强,而北方冷空气正在垂死挣扎,存在出现强对流天气的可能性,大家要及时关注最新天气情况。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初夏”感本周依旧 注意防晒和强对流天气

  记者 徐龙飞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