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关于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发现1名新冠肺炎密接者的通报

关于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发现1名新冠肺炎密接者的通报

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 2022-03-15 08:23:55

  关于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发现1名新冠肺炎密接者的通报

  2022年3月14日23时40分,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灵昆街道发现1名新冠肺炎密接者汪某,区防控办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开展流调溯源、核酸检测等工作。同时将密切接触者及已甄别的次密切接触者闭环转运、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并开展核酸检测,经快检和标准检测,结果均为阴性。轨迹如下:

  3月14日9时44分许乘坐G1460动车,座位02车厢6B,11时53分到达温州南站;12时20分许,乘坐S1线轻轨,13时14分许到达S1线瓯江口站;13时30分许乘坐浙CD05418网约车前往温州泥土固化厂宿舍睡觉;18时10分许,在厂内与同事同桌吃饭;18时30分,乘坐“云A5D809”前往灵昆街道繁灵街咏尚莲花生活超市灵昆店(在店内停留约10分钟);18时59分,到灵昆西路392号灵昆珍杏鞋店购买衣架,之后返回厂宿舍休息。

  请市民朋友立即对照该密接活动轨迹开展自查,若您与其活动轨迹有时空交集,请立即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单位、宾馆等报备,做好个人防护,并尽快开展一次核酸检测。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请市民朋友增强防范意识,严格落实测温、扫(亮)温州防疫码等防控措施,打疫苗、戴口罩、少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必恐慌,保持良好心态,不信谣、不传谣。

  灵昆街道防控办:86986032、86986026

  昆鹏街道防控办:85515853

  瓯江口核酸检测点:1.灵昆街道沙塘村委会;2.灵昆街道电信大楼;3.灵昆农贸市场北面(河边)临时点;4.十里樱花园(瓯锦大道与雁升路交叉口东南)。

  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15日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