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灵昆街道召开喜迎“党的二十大 · 除险保安迎战行动”动员部署会

灵昆街道召开喜迎“党的二十大 · 除险保安迎战行动”动员部署会

温州网 2022-03-15 10:42:37

温州网讯  近日,灵昆街道召开“喜迎党的二十大·除险保安迎战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市“喜迎党的二十大·除险保安迎战行动”部署会精神及市领导的讲话精神,并结合灵昆实际作了专项工作部署。街道相关领导、各村驻村组长,应急办、消防专职队、交警中队、派出所等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要求,各站所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三个必须管”的要求,系统推进源头治理、综合治理、精准治理、依法治理,健全常态化风险隐患排查管控、监测预警、应急处置机制,全面提高本质安全水平。要加强源头管控,全面深入排查治理安全隐患,堵塞监管漏洞;聚焦重点发力,结合近年来事故特点,努力从根源上消除安全隐患。要强化宣传教育,持续推进“企业百万员工大培训”,特别是对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和特种作业人员的安全培训,切实增强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质,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源头治理。

会议强调,要贯彻好上级会议精神,完善应急预案编制,强化部门协作、信息共享、资源互通。要推行3030工作法,有效制定安全防范措施,把各类隐患消灭在萌芽之中,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灵昆街道

作者:贾晓英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