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破坏防疫设施?严肃处理!

破坏防疫设施?严肃处理!

温州网 2022-03-15 10:43:30

温州网讯  积极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每位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但仍有个别人漠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及其重要性,故意破坏疫情防控设施。3月14日,昆鹏街道接群众举报,辖区瓯绣苑西门防疫围栏多次遭人为破坏,该街道迅速联系协调公安等部门赶赴现场处理。

经查,陈某某、徐某二人为贪图方便,在明知小区围栏属防疫设施的情况下,拒不执行政府防疫决定,于3月11日晚上8:30破坏防疫设施(护栏)进入小区,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

灵霓派出所第一时间介入调查,明确案情,对二人予以警示谈话,责令赔偿。二人认真悔过、态度较好,并当场写下承诺书。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社会各界团结一心、奋战一线,各项成果来之不易。请广大居民引“疫”为戒,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凝心聚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来源:昆鹏街道

作者:周万远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