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女子上午刚拿证晚上错踩油门连撞三车 还闹出了乌龙

女子上午刚拿证晚上错踩油门连撞三车 还闹出了乌龙

温州网 2022-03-16 09:29:53

温州网讯  3月14日晚上8点14分左右,在永嘉桥头镇殿前村监控下记录,一辆长安轿车刚起步突然失控,先是撞上了路边停放的荣威轿车,接着又撞上了路边停放的两辆轿车上。车头冒气浓烟,从车上驾驶位置下来一名身穿黑色上衣蓝色牛仔裤的女子。当民警到达现场时,一名穿着黑色衣服的男子声称事发时自己是驾驶员,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当晚,永嘉交警桥头中队接警后,现场一辆长安轿车追尾路边停放的丰田轿车和一辆福特轿车。黑色长安轿车安全气囊均以弹出,正前方一辆丰田轿车车头保险杠位置和车尾保险杠位置受不同程度的损伤,右侧福特轿车被撞凹陷一块,还有一辆荣威轿车右侧凹陷进去一块。当民警询问驾驶员事发经过时,附近一名男子自称是驾驶员,对于事发经过一直含糊不清。民警觉得事有蹊跷,让单位同事调取了周边监控录像。从监控画面显示,事故发生后在长安轿车驾驶位置下来是一名着黑色上衣蓝色牛仔裤的女子,并不是眼前的黑衣男子。

现场民警立即对这名男子黄某进行警告,刚开始男子一直强硬的态度表示是自己开的车。最终在民警的一再警告,并告诫男子顶包的后果,及周边群众劝说,黄某意识到事情严重性,承认是其妻子胡某驾驶车辆,并叫来了妻子。经询问,民警了解到,事发当天晚上朋友为了庆祝胡某考到驾驶证,想请黄某与胡某去青田温溪镇吃饭庆祝。胡某刚上车时想体验下手动档和自动档区别,由于紧张油门当成刹车,车子就不受控制撞了荣威轿车,接着撞上了路边的两辆车。当时撞了就懵了,周边群众看车头冒烟了赶紧让胡某与黄某下车。由于3月14日刚在江西考完科目四,纸质驾驶证还没拿到手。胡某以为没有驾驶证怕交警查,事故发生后心里很害怕就跑回家。民警经系统核查胡某已于3月14日下午刚取得C1驾驶证。民警对胡某与黄某进行酒精检测,结果显示均未饮酒后驾车。

事发后,经交警现场教育,鉴于两人有悔改表现,能主动坦白,态度良好、情节轻微,交警酌情对其予以警告和责令做出书面检讨。该起事故胡某负事故全部责任。

来源:掌上温州客户端

原标题:女子上午刚拿证晚上错踩油门连撞三车 还闹出了乌龙

通讯员  单海建

记者  吴祖坚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