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市区各家快递公司的快递员口罩戴到位了吗?

市区各家快递公司的快递员口罩戴到位了吗?

温州网 2022-03-17 07:45:00

  温州网讯 3月16日,记者兵分多路,前往市区圆通、等快递公司暗访快递员在揽收、分拣、运输、配送过程中佩戴口罩的情况,发现有的快递员防护到位,不过也有快递员整理快递包裹时没有戴口罩,有的快递员派件时也未戴口罩。

  圆通速递 上午10

  来到龙湾区机场大道上的圆通速递鹿城十部,三位圆通员工戴着口罩站在门口闲聊休息,店里一位员工戴着口罩坐在快递堆里整理大大小小的包裹,口罩情况比3月6日来暗访时有所改观。

  申通快递 上午1034

  温州大道金州大厦后面小路上服装店铺林立,许多货车里工作人员正在卸货,装着各式服装包裹的小推车一趟一趟地在货车和店铺间来回。街边两辆7座面包车里是两个忙碌的身影,走近一看,是申通的快递员们正盯着快递单整理快递,虽然都有戴口罩,不过口罩都被拉到下巴,没有遮蔽口鼻。

  京东快递 上午1050

  “开下门,送快递。”瓯海区金东路天豪公寓入口处,一身穿京东快递制服的快递小哥叫喊着让保安开门。快递小哥一手操纵摩托,一手拿着手机查看订单信息,即将进入居民区投件仍未佩戴口罩。

  韵达快递 上午1052

  来到鹿城区黎明西路31号的韵达快递横河南公司。店内快递物件摆放整齐,店内三位工作人员均佩戴口罩和一次性手套。入口处贴有“出示温州防疫码”等宣传标语,进店时店员要求入店人员出示温州防疫码,佩戴好口罩才能入店取件,并拒绝寄快递。

  中通快递 上午1056

  一未正确佩戴口罩的快递小哥骑着小摩托来到金东路中通火车站分公司取件,门店口堆放着不少快递包裹,门店内有三位员工,两人坐在电脑前工作,一身穿中通制服的快递员在整理快件,不过他们都没有正确佩戴口罩,口罩被拉到了下巴位置。

  百世快递 上午1110

  瓯海区站南路百世快递门店里,货架上的快递基本上被搬空了,三位百世员工正在休息,一人坐在快递货架下玩手机,一人在躺椅上玩手机,一人正在吃午餐,不过他们都没有佩戴口罩。

  中国邮政 上午1112

  在鹿城区学院中路金益组团,一中国邮政的快递员在丰巢快递柜前投递快件,未规范佩戴口罩,口罩拉到下巴,一边抽烟一边进行入库操作。

  来源:看温州客户端

  原标题:市区各家快递公司的快递员口罩戴到位了吗?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杨丽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