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同心战疫!温州核酸检测队驰援衢州

同心战疫!温州核酸检测队驰援衢州

温州网 2022-03-18 07:44:09

  温州网讯 昨天清晨,我市一支35人组成的核酸检测队火速奔赴衢州,与衢州人民共同“战疫”。

  这支核酸检测队共35人,成员来自温州医科大附属医院,温州市级医院和县级医院,他们将与衢州医护工作者共同铸成防疫“安全盾”,坚守在“抗疫”最前线。

  温州医科大附一院检验科(医学检验中心)副主任王忠永是本次支援衢州核酸检测队的队长。记者昨天下午连线他时,检测队已经平安到达衢州。王忠永说,3月16日晚各大医院接到支援衢州的任务后,仅用了一个多小时就上报了队员名单。昨天清晨7点半,35名核酸检测队员在市卫健委门口集结成队,踏上了前往衢州的大巴车。

  目前,温州支援衢州核酸检测队已经接到“战斗”命令。他们的“战疫”哨点是5辆流动的核酸样本检测车。就在记者连线时,队员们正在给流动检测车安装设备和调试仪器,为即将开始的检测做准备。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我市核酸检测队驰援衢州

  夏婕妤 黄丽颖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