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守护学生健康 瓯江口开展校园卫生监督行动

守护学生健康 瓯江口开展校园卫生监督行动

温州网 2022-03-18 10:55:19

  温州网讯(通讯员 郭丁乓)三月初春暖花开,为切实落实学校卫生相关法律法规,保障校园卫生安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日前,洞头区公共事务延伸管理中心执法人员和教育工作人员对瓯江口范围内的温州外国语学校、温州外国语小学和温州护士学校等开展联合抽查。

  督查过程中,督查组一行先后对各学校落实防控主体责任、学生饮用水安全、医务室经营情况等进行了全面检查。

  从抽查情况看,几所学校对疫情防控比较重视,措施到位,防疫物资筹备充足,学生饮用水保障良好。针对个别学校医务室未设置、学校游泳场所设施和消毒不规范问题,执法人员当场要求其立即整改。

  下一步,洞头区公共事务延伸管理中心执法人员将继续跟踪并加大监督力度,确保瓯江口区域学校卫生安全,为学生们创造一个放心的校园环境。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