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洞头上线超惠玩VIP畅游卡

洞头上线超惠玩VIP畅游卡

温州日报 2022-03-22 10:13:55
打开微信,关注“洞头超惠玩”公众号,就能付款领取“VIP畅游卡”。

打开微信,关注“洞头超惠玩”公众号,就能付款领取“VIP畅游卡”,特色景区、热门民宿、酒店和网红餐饮一网打尽。日前,洞头正式发行“超惠玩VIP畅游卡”,以激活本地文旅消费潜力,助力抢滩春季旅游市场。

为进一步点燃春季文旅消费,此前,洞头区推出了一系列活动,如景区五折优惠、民宿优惠限时购等,还发行了100万元的文旅消费券。

据悉,此次新推出的“超惠玩VIP畅游卡”消费范围包含了洞头景区、民宿、酒店、餐饮、景酒套餐、文旅研学、海上休闲等等,游客可畅享“文、旅、食、宿、购”五大权益。该卡发行面额分别为500元、800元、1000元、1500元和2000元,售价均为8折。消费者只需进入“洞头超惠玩”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中的VIP畅游卡,选中500元面额卡,只需线上支付400元即可完成购买,并享受海岛文旅惠游。

此外,平台更是推出洞头旅拍线路、春游线路、亲子游线路、美食套餐等产品,如支付118元享受价值268元酸菜鱼套餐、支付168元抢购价值328元海鲜套餐等超值美食限时抢购活动,将陆续同步上线“洞头超惠玩”平台,让游客在享受会员服务的同时享受更多的实惠,有更加多样的选择。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查铁翔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