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市政协副主席徐有平赴瓯江口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温州市政协副主席徐有平赴瓯江口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温州网 2022-03-22 15:08:19
温州市政协副主席徐有平带队赴瓯江口产业集聚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为下一步精准有效地开展工作理清思路、指明方向

温州网讯  3月21日下午,温州市政协副主席徐有平带队赴瓯江口产业集聚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为下一步精准有效地开展工作理清思路、指明方向,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超,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生坚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瓯江口疫情防控战时闭环管控指挥体系》纷纷建言献策、各抒己见,进行了一场有效的头脑风暴,随后,徐有平对瓯江口下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

徐有平指出

《瓯江口疫情防控战时闭环管控指挥体系》要明确分工职责,通过学习借鉴其它县(市、区)的方式,不断总结经验教训,进一步细化完善指挥体系,不断提高疫情防控能力和水平 。各个队伍要落实岗位职责,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要做强做好微网格管理,层层压实责任,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营造“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徐有平强调

要强化组织领导,着力构建“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班子成员合力抓”的格局,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要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坚持“防疫三件套”,守牢底线不松懈。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明纪律,对防控工作履职不力者亮出纪律戒尺。

来源:瓯江口发布

作者:余秀虹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