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3月27日起龙湾机场进入夏秋航季

3月27日起龙湾机场进入夏秋航季

温州晚报 2022-03-23 09:37:37
自2022年3月27日至10月29日,龙湾国际机场将正式执行2022年夏秋航季航班计划。

3月21日,记者从温州龙湾国际机场获悉,根据民航局计划,自2022年3月27日至10月29日,龙湾国际机场将正式执行2022年夏秋航季航班计划。夏秋航季,机场计划每周起降航班2504架次,同比增长6.2%。

为满足旅客多样化出行需求,丰富旅客出行体验,龙湾国际机场进一步拓展和优化航线网络,新航季32家航司在温运营国内客货航班,其中9家公司在温州安排停场过夜飞机共计31架。换季后计划运营航线145条,新开和恢复常州、南阳、赣州等航点,加密了北京、成都、昆明等干线城市航线。

为响应省委省政府打造民航强省的号召,助力构建“省内1小时交通圈”,夏秋航季龙湾国际机场将执行温州-杭州每天早晚各一个往返航班,温州-舟山每周四个往返航班。同时温州机场今年进一步打造红色旅游航线,温州-井冈山航线和新航季开通的温州-赣州航线每周执行三个往返航班。

受疫情影响,国际(地区)航班方面,目前暂只执行温州往返澳门的航班,计划每日一班。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查铁翔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