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瓯江口检查码头疫情防控工作

瓯江口检查码头疫情防控工作

温州网 2022-03-23 09:53:13
经现场检查,瓯江口区域内码头防疫工作总体情况较好。

温州网讯  3月22日上午,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金宏斌带队到温州港集团灵昆作业部码头、宏丰码头、丰源混凝土公司码头、万年混凝土公司码头、灵昆北段客运码头等,开展瓯江口区域范围内的码头疫情防控工作。经现场检查,瓯江口区域内码头防疫工作总体情况较好,各码头严格出入口管理,做到测温、亮码、戴口罩,码头作业现场按规定进行消杀,现场人员能按规定做好核酸检测等。 

检查组强调,货运码头要全面做好靠岸船舶的风险研判工作,做好中高风险地区船舶的防控措施;货运码头靠岸船只船上人员生活垃圾收储和处置必须交由专业第三方负责,船上人员所需物品由码头企业统一配送到船。客货运码头要进一步增加现场消杀工作频次,做到一日一消杀,并保证全体员工每周两次核酸检测频次,为员工提供充足防护用品;客运码头要全面加强防疫物资的储备工作及乘客等候区一米线的设置;客货运码头还需要全面加强防疫工作的台账登记。

下一步,瓯江口将加强码头防疫日常巡查,切实保障码头规范作业和防疫安全。

来源:瓯江口城管局

作者:姜瑞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