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鹿城区关于解除南郊街道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的通告

鹿城区关于解除南郊街道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的通告

温州鹿城发布 2022-03-25 07:50:08

  鹿城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领导小组通告(2022年第24号)

  鹿城区关于解除南郊街道

  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的通告

  根据国家、省、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经专家组研判,鹿城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决定,自2022年3月25日0:00起,解除南郊街道“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管控,转入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

  “解封”不等于“解防”。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境外输入与境内多点频发并存,“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任务十分艰巨,疫情防控丝毫不能放松,全区社会面管控措施依然严格按照第21号通告要求(点击蓝字查看)落实到位。

  各场所要强化疫情防控主体责任,除第21号通告中需要暂停营业、暂时关闭及养老院等需要封闭管理的场所外,开放的场所要严格落实“测温+扫温州防疫码+戴口罩”、“限流、预约、错峰”、保持安全距离、通风消毒等防控措施。

  广大市民朋友要继续加强自我健康管理,不聚集、不扎堆,落实“戴口罩、勤洗手、一米线”等防护措施。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觉味觉减退、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症状,要第一时间佩戴口罩到就近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排查和就诊,并主动告知旅居史、接触史,就医途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广大市民特别是老年人要积极接种新冠疫苗,筑牢疫情防控坚强防线,共同守护平安鹿城。

  感谢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和配合!

  特此通告

  鹿城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3月24日

  来源:温州鹿城发布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