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植树造林迎亚运,春意满满瓯江口——瓯江口开展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植树造林迎亚运,春意满满瓯江口——瓯江口开展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温州网 2022-03-26 14:20:57

  温州网讯 春回大地万物生,植树添绿正当时。为积极响应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做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喜迎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在我国第44个植树月之际,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机关党委和城市管理局在本月分批次联合开展“植树造林迎亚运,春意满满瓯江口”主题党日活动。

  植树现场,来自机关各支部党员代表热情高涨,配合默契,按照划分好的区域,有序地挥铲挖坑、扶苗培土、踩土定植、树苗浇水,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交织成一幅幅生动的画面。

  经过一下午热火朝天的辛勤劳动,现场共种植30余棵香樟、桂花、红叶石楠球和茶花等,圆满完成栽种任务。“植树活动非常有意义,既放松了心情,又锻炼了身体,不仅通过自己的这一份力量为大自然增添了一抹绿色,更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绿色环保理念,让瓯江口变得更绿、更美!”参加活动的党员们表示。

  扶一株幼苗,蕴一份春光。此次志愿植树活动,增强了党员“爱绿、植绿、护绿、兴绿”的责任意识,牢固树立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为瓯江口环境美化绿化建设贡献力量。(吴文婷/文 王艺璇 林小东/摄)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杨丽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