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瓯江口管委会与温州大学举行校地合作交流会

瓯江口管委会与温州大学举行校地合作交流会

温州网 2022-03-26 17:26:00

  温州网讯 3月25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超带队赴温州大学就校地合作相关事宜开展对接交流,凝心聚力为瓯江口建设教育新高地谋新篇、布新局。温州大学党委书记谢树华,校长、党委副书记赵敏,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谢作雄、许生坚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交流中,谢树华介绍了温州大学建设发展情况。他指出,温州大学是浙南闽北赣东唯一的综合性教学研究型大学。近年来,学校充分发挥宽度、厚度、温度三大办学优势,科学设定创建浙江省重点高校、博士学位授予单位、侨特色“省部共建”高校三大目标,深入实施机构、人事、制度三项改革,交出了内涵发展、综合实力、党的建设三张高分报表。学校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办好温州大学”殷殷嘱托,聚焦“更讲政治、更高水平、更具特色、更有作为”发展主线,加快推进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努力为高教强省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梁超对温州大学近年来取得的瞩目成绩表示钦佩,对温州大学的美好未来充满期待。并介绍了瓯江口产业集聚区近年来的发展概况、产业优势、空间优势等方面内容。同时,梁超建议,双方要尽快组成专班,明确专人和时间节点,深入对接交流,高起点、早谋划、快推进合作内容。期待与温州大学强强联合,相互成为双方成长中的见证者和参与者,助推区域高质量发展。(黄茜琪 田秋燕)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杨丽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