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学校门口,请大家戴好口罩

学校门口,请大家戴好口罩

温州网 2022-03-29 08:00:05

  温州网讯 日前,常州三河口中学校门外,因一位接孩子放学的家长未戴口罩,导致病毒在一定范围内快速传播,30多人被感染。

  “家长接送孩子上下学,请戴好口罩”,连日来温州的中小学频频发出温馨提示,要求家长接送孩子时务必戴好口罩。家长和学生是否按照学校通知,在上学和放学路上自觉佩戴口罩呢?“市民监督哨”发回现场情况。

  校门口

  聚集时戴好口罩很重要

  哨点:瓦市小学江滨校区

  时间:3月24日上午8点

  看现场:上午,我经过瓦市小学江滨校区门口,看到不少接送孩子的家长都自觉佩戴口罩,但人群中还是有个别家长没有佩戴口罩。如果这些家长是忘记了,请为了孩子的健康,以后记得把口罩戴好。

  值守人:吕靓容

  小朋友

  放学路上也要戴好口罩

  哨点:籀园小学门口

  时间:3月24日下午4点

  看现场:昨天去接小孩时,看到个别孩子放学出了校门就扯下口罩。希望学校老师和家长继续提醒大家,人越多的地方越要戴好口罩,尤其是放学路上。

  值守人:陈秀英

  家长

  接孩子放学先把口罩戴好

  哨点:温州市第二中学门口

  时间:3月25日下午6点

  看现场:下雨天,学校门口接孩子放学的家长特别多,其中有些家长凑在一起聊天,有的人会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有的则把口罩拉到鼻孔下或者干脆不戴。这样真的很危险!

  值守人:王琛碧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学校门口,请大家戴好口罩

  记者:夏婕妤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