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乐清灯光秀点亮夜游市场

乐清灯光秀点亮夜游市场

温州日报 2022-03-29 10:08:12
近日,乐清市东山公园山地3D灯光秀让不少市民游客眼前一亮。

萌态毕现的老虎、漫天璀璨的烟火、绿影仙踪的幽林……近日,乐清市东山公园山地3D灯光秀让不少市民游客眼前一亮,映照着城市山景美如画,迅速晋升为新的网红打卡点。

近年来,温州各地纷纷瞄准夜游市场,不断丰富项目业态,提升管理服务。如鹿城“瓯江夜游”、“塘河夜画”,永嘉“夜游楠溪”、苍南矾山矾矿遗址灯光秀、平阳鸣山古村等夜游项目,成为新的“引爆点”和“增长点”。乐清市清和公园、中心公园、东运河公园及中央绿轴,各色夜间景观灯光工程同样大放异彩。

此次点亮的东山公园位于乐成中心城区的东北角,总用地面积约500多亩。目前东山公园已经成了市民休闲、健身的一体式综合性山地公园。每逢夜幕降临,眼前山体、园林披上了霓虹的羽衣,熠熠生辉,增强了原有公园在夜间远视点的视觉焦点;脚下一条条亮丽光影,交织在阶梯上,仿佛一条流光溢彩的河流。周边就是蝴蝶广场、少年宫、图书馆、博物馆、保利影院等,逛街、休闲、阅读,书香漫漫,适合一家人前来打卡。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查铁翔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