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梁超带队暗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梁超带队暗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温州网 2022-03-29 10:41:40

  温州网讯 (通讯员 黄茜琪/文 李建安/摄)3月26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超带队暗访督查重要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金宏斌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查。

  督查组一行秉持“找问题、解难题、抓整改”的原则,走进温州文博科技产业园、温州安全(应急)产业园、世贸建设工地、健康驿站(方舱隔离点)、灵昆高速出入口、鸿顺码头、苏宁物流等地,督查人员口罩佩戴、亮码测温、温州防疫码和场所码的检验、核酸检测、健康申报、场所消杀等防疫措施执行落实情况。从暗访督查结果来看,辖区防控工作总体情况良好,大部分单位能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但也发现个别单位未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贯彻落实不到位。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立即现场交办,并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督查组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艰巨且反复,各部门、企业、在建工地负责人要勇于肩负责任、担当作为,紧盯薄弱环节,抓住关键部位,慎终如始抓好防疫措施的实施。全体居民要积极配合,主动参与,协助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有关部门要做好督促检查,加快推动“场所码”全覆盖,从严落实测温、亮码、核酸检测等防疫措施。要压实责任,坚持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手抓”,切实筑起疫情防控和平安建设的牢固防线。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举一反三,克服麻痹侥幸思想,对于个别反面典型要予以坚决依法依规整治。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