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疫情不掩芳华 莫负樱花时光

疫情不掩芳华 莫负樱花时光

温州日报 2022-03-31 10:20:29
第五届瓯江口樱花节已于近日如期开幕,疫情不掩芳华。

作为樱花节系列活动,赛艇俱乐部在瓯江口水面进行训练。 温州百舸赛艇 供图

十里樱花园内樱花盛开。

扫码开启“云”赏樱

本春望樱花开,绽放瓯江口。第五届瓯江口樱花节已于近日如期开幕,疫情不掩芳华,今年樱花节推出樱花云婚礼、主题风筝节、赛艇表演、户外露营等一系列沉浸式活动,通过“云”端实景视频直播、图文形式进行展示,结合线上打卡、互动等方式,让市民足不出户即可欣赏瓯江口的樱花盛宴。同时,瓯江口樱花节线上“云”赏樱还设置了樱花欢乐跑(线上赛)与图片视频征集活动,随拍随传,就有机会瓜分万元现金大奖。

清风徐徐托纸鸢,春天是风筝放飞的最佳时节。据悉,为丰富樱花节活动内容,从本届开始,将推出樱花节常设活动——主题风筝节。4月3日-4日,风筝放飞表演、市民体验放飞、互动趣味风筝放飞等活动环节将轮番上演。温州市风筝协会、温州非遗刘氏风筝世家成员将全程制作风筝并进行放飞表演。

4月10日,瓯江口职工赛艇队、百盛联合赛艇队、浙江工贸学院赛艇队、温州大学赛艇队,将在瓯江口的水面上举行赛艇表演。瓯江口水质优良、景色秀美,区域内还拥有五公里长、百米宽且河道笔直的瓯锦河,是一条天然的赛艇赛道,温州唯一的赛艇运动基地亦坐落于此。

目前是瓯江口十里樱花园的最佳樱花观赏期,市民可选择樱花节线上“云”赏樱小程序参与活动,本届樱花节将持续到4月底。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查铁翔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