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农贸市场,“上新”啦!

温州农贸市场,“上新”啦!

温州发布 2022-04-01 09:18:20

小布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全市多家农贸市场近日“上新”营业,一起来看看~

一起来看看这些农贸市场的情况

新东屿农贸市场

东屿农贸市场建筑面积2213平方米,分三层96个摊位。市场按照省“五化”和四星级标准建设,实现了线上支付、数据采集、价格公示、食品追溯、智慧防疫等智能化功能,满足周边2万名居民生活购物。

地址:鹿城区南郊街道东屿中路仁创楼 (祥和家园西门边、东立景园五组团西门边)

新葡萄棚农贸市场

新葡萄农贸市场建筑面积1900平方米,分一二层,设置摊位100个。市场按照省“五化”和四星级标准建设,实现了线上支付、数据采集、价格公示、食品追溯、智慧防疫等智能化功能,满足周边4万居民生活购物。

地址:鹿城区前黄路与甲里路交叉路口

丽田农贸市场

丽田农贸市场总面积771平方米,与传统农贸市场不同,内有生鲜农产品、加工熟食(肉鱼果蔬半成品、面点、烘培、熟食等),甚至可以现点现加工,通过“轻堂食+外卖+团餐+外带”的模式进行全域流量的捕捉,让社区居民吃得丰富,购更便利。

地址:鹿城区南塘二组团17幢2层

融悦中心农贸市场

融悦中心农贸市场面积为4019平方米2摊位261。该市场按照省“五化”标准建设,配备了智能人行通道闸机、智慧溯源电子秤、果蔬菜皮资源化处理等先进设备。同时,市场内设有特色熟食一条街、网红直播间、经营户之家、母婴室,消费者休闲区等场所,统一经营户服饰搭配,是一家实行会员卡制、颜值高端的综合型农贸市场。

地址:瓯海区娄桥街道青松路融悦锦园14-15号楼

富力城农贸市场

富力城农贸市场建筑面积约2000多平方米,两层设置,位于大楼的二、三层,摊位共计49个,分别有蔬菜水果类、水产类、海鲜类、副食品(海鲜干货)类、鲜肉类等17个类别。市场加装智慧管理系统,悬挂的屏幕上滚动播放各类实时数据,配备高精度安防监控系统、精确检测体温、健康码等数据的体温检测仪。

地址: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星海街道丁香路429号4号楼

金海湖农贸市场

金海湖农贸市场总建筑面积为9700平方米,总摊位82个。市场共有5层,1、2层为农贸市场+超市;3、4、5层为机动车停车位;市场主要经营蔬菜、熟食、调味品、海鲜、猪肉、牛羊肉、酱菜、白条禽、冻品、淡水鱼等,是能满足全年龄层购物新型商业综合体。

地址: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海园区金海一道(龙胜电器有限公司对面)

来源:温州发布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