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 瓯江口持续热议市党代会精神

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 瓯江口持续热议市党代会精神

温州网 2022-04-01 18:01:29
近日,瓯江口持续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温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温州网讯(通讯员 周万远 洪约林)近日,瓯江口持续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温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为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建设更具活力的“湾区智创城·海上新温州”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

  近日,昆鹏街道再次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及社工、网格员围绕中国共产党温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进行深度学习并开展热烈讨论。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对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解读。随后,6名青年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展开了学习讨论,并提出了见解与感悟。

  会议期间,科室负责人领学了“1+5+N”机关制度体系,该体系旨在实现“以民主促和谐、以学习促高效、以高效带服务、以服务倡廉洁、以廉洁强责任”的目标,着力锻造一支素质高、能力强、作风硬的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作为基层干部,青年们应牢记嘱托、勇担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要秉承“唯实惟先、善作善成”的优秀前辈精神,保持实干担当的“精气神”,为瓯江大地的共同富裕、改革创新、城市建设、生态环境、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应有的贡献。

  与此同时,3月29日,综保集团党支部书记宣讲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激励集团党员职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同心聚力助推集团创新发展。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职工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主动拉高标杆、放大格局,在主题主线中找准结合点、抓住突破口,对标对表、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奋力交好“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新时代综保区答卷。

  会议强调,要强担当勇创新补短板,抓牢今年度重点目标。要对标省、市及瓯江口管委会防疫有关管理规定,坚持综保区人、物、环境疫情常态化同防,从紧从细管住人,实施全面消杀“三步曲”,严防严控“进口货物”。要全力招商引资,聚焦招大谋强,开展精准服务,做强商贸物流,做大跨境电商。要围绕“温州综保区为百姓、企业、区域带来什么”的三个为什么,打造跨境全球直销体验中心,建设温州轻工业产品品牌化跨境出口模式,建设区港及产业联动发展新格局,实现百姓资源共享、企业经营共富、区域产业共强。要拓展功能业态,深化物流配套服务,做大展示交易品牌,组建生态能源公司和供应链公司。要谋划区外配套,创建温州2.5服务型产业功能区,打造跨境电商孵化园和国家级双创中心。要强化两个安全,提升安全监管效能,数字赋能常态化整治,深化“三清”综保建设。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