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浙江金华金东区在集中隔离点发现1例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

浙江金华金东区在集中隔离点发现1例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4-02 09:33:47

  2022年4月1日21时30分,浙江金华金东区在集中隔离点发现1例新冠初筛阳性感染者,经市疾控中心复核结果为阳性。

  感染者2:女,系4月1日上午通报的感染者1的妻子。夫妻二人于3月31日从外省(市)驾乘大货车同车抵达G60高速金华服务区(北区)。丈夫(感染者1)核酸检测阳性,其妻(感染者2)作为密接被就地管控,4月1日凌晨核酸检测为阴性,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接受隔离医学观察。目前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该感染者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期间发现,在金东区无其他活动轨迹。请广大市民不要恐慌,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落实个人健康防护措施,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卫生习惯,积极接种疫苗。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浙江金华金东区在集中隔离点发现1例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

  总台记者 童佳雯 林侃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