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拼干劲、勇担当、创新局 灵昆街道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村村擂台赛

拼干劲、勇担当、创新局 灵昆街道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村村擂台赛

温州网 2022-04-03 16:34:02

  温州网讯(通讯员 张瑜/文 林秀鹏/摄)为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强化实绩导向,4月1日晚,灵昆街道开展2022年第一季度“亮晒比拼、三比三看”村村擂台汇报会,总结一季度各村工作和基层治理情况,研究部署下步工作任务。

  会上,灵昆街道9个村党组织书记利用PPT对第一季度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图文并茂地进行亮晒、比拼,突出常规工作有创新、重点工作有突破、整体工作有亮点,展现攻坚克难、奋勇前行的决心。期间,参会人员还对各村第一季度的工作成效进行综合测评,评选出此次村村擂台赛的先进村和后进村,并分别授予红旗、黄旗。

  会议充分肯定了各村第一季度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就下步工作作出部署。会议强调,要让疫情防控“严起来”,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打好清明节期间疫情防控硬仗,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让拆迁推进“速起来”,继续加快推进叶先、王相及九村三个先行村拆迁清零工作。要让党建旗帜“飘起来”,坚持党建统领,抓好基层党建,全力打造“共享社·幸福里”。要让群众腰包“鼓起来”,聚焦指标、项目,激发农村发展动力,以村集体富裕带动群众共同富裕。要让平安基础“强起来”,紧盯安全生产、紧盯信访化解、紧盯安保维稳,做稳平安建设,喜迎二十大召开。

  此次擂台赛,不仅检阅了灵昆街道各村第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更是吹响了各村全力以赴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的号角。各村纷纷表示,要继续强化风险意识、统筹意识和拼搏意识,狠抓工作落实。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