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志愿者招募令!@瓯江口人,我们需要您的加入!

志愿者招募令!@瓯江口人,我们需要您的加入!

温州网 2022-04-06 10:51:45

  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更好遏制疫情蔓延扩散,筑牢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汇聚同心战疫暖心能量,现面向瓯江口全区招募志愿者,充实志愿者队伍,助力打赢疫情遭遇战、阻击战、歼灭战。

  招募条件

  1.具有志愿服务精神,热心公益事业,乐于奉献,纪律意识强。

  2.自愿加入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自愿服从志愿服务工作安排,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能时刻做好自我防护措施。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在网络、朋友圈、微信群随意发布防疫现场及未经证实的虚假信息。

  3.年龄在18-45周岁为宜,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

  4.已全程接种新冠疫苗,本人及家庭成员近14天内未有过中高风险国家、地区旅居史,未接触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温州防疫码(健康码、行程码)均为绿码,近14天无感冒、咳嗽、发烧等呼吸道感染病史。

  服务内容

  协助街道、村(社区)等基层组织开展防疫宣传、人员排查、信息收集、现场秩序维护等防疫相关工作,以及其他志愿服务工作。

  报名时间与方式

  即日起,有意向报名的志愿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并保持手机畅通,及时关注微信群,有志愿服务需求我们将第一时间发布消息。

  温馨提示

  志愿者在开展志愿服务工作期间,要始终把自身安全放在首位,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主动佩戴口罩、勤洗手、做好个人卫生。要服从统一管理,就近就便为街道、村(社区)提供支持和帮助;志愿者在参加活动前,要在组织单位的统一管理下,自觉参加培训,安全有序地开展志愿服务。组织单位根据实际情况为志愿者提供午、晚餐,并记录志愿服务时长。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