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两会观察+】项和乐:让科普知识进校园 助力打造儿童友好城市

【两会观察+】项和乐:让科普知识进校园 助力打造儿童友好城市

温州网 2022-04-10 11:14:09

  温州网讯(记者 杨丽 实习生 唐逸涵 吴苏媛)聚焦两会热点,解读政情民意。4月8日,温州市民网络观察员,浙南科技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前期办副主任、高级工程师项和乐就“儿童友好城市建设”话题接受《两会观察+》栏目采访。

  项和乐认为,科普教育作为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教育部门要根据学校科学知识需求,邀请专业技术人员走进校园,走进课堂,向学生传播科学知识,助力温州打造儿童友好型城市。同时还要结合国防安全教育,向学生普及国防安全知识的重要性,培养当代学生的国防意识,这既是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基础,又是促进国家繁荣与发展的精神动力。

  此外,项和乐希望相关部门能够提高科学技术人员的社会待遇、经济待遇,做到不唯名校论、学历论、头衔论,让更多青年学子投身科技创新领域。

  “两会观察+”系列主题报道由温州市委网信办主办,温州新闻网承办。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杨丽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