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市副市长陈宽一行赴温州综合保税区考察调研

温州市副市长陈宽一行赴温州综合保税区考察调研

温州网 2022-04-08 18:22:08
4月6日上午,温州市副市长陈宽率市商务局、温州海关、市府办口岸处等相关负责人赴温州综合保税区考察调研建设发展工作。

  温州网讯(通讯员 史婷婷/文 周明华/摄)4月6日上午,温州市副市长陈宽率市商务局、温州海关、市府办口岸处等相关负责人赴温州综合保税区考察调研建设发展工作,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超,市政府副秘书长方培雷,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宁统,瓯江口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陈宽一行实地考察了温州综合保税区的加工中心、物流中心、九上半导体PMC项目、跨境电商园、数字综保展示厅和监控指挥中心。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综保集团主要负责人就温州综合保税区建设发展情况进行汇报。陈宽指出,温州综合保税区产业定位清晰,建设进展快速,发展成效显著。他要求,下步工作综保区要做到目标要更高,充分发挥高能级平台功能,在业务量指标和全国综保区排名方面争取更高突破。联动要更强,突出综保区作用,联动其他区域携手共发展。模式要更新,不断推进迭代升级,为将来更高能级平台落地提早做好准备。招商要更准,统筹规划做好当前和长远的招商引资工作,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提升核心竞争力。

  陈宽强调,温州综合保税区要加快建设发展,奋力打造对外开放桥头堡、主阵地、金名片,为助力建设更具活力的“千年商港、幸福温州”贡献综保力量。同时,他还对温州综合保税区二期封关和“三综一联”方案等具体工作作出指导和要求。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