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驴友”被困大罗山峡谷 温州消防部门紧急救援

“驴友”被困大罗山峡谷 温州消防部门紧急救援

温州网 2022-04-10 16:59:00

温州网4月10日讯(记者 杨丽 通讯员 吴世炜 周晓杰)“我被困在大罗山天河水库边,请你们帮帮我……”4月9日18时50分许,一名“驴友”在温州市区大罗山爬山过程中被困,急忙向我市消防部门求助。

接到警情后,温州市消防局特勤消防救援大队出动7人赶赴现场进行救援。救援队员到达现场后,只能采取电话、喊叫等方式,确认被困“驴友”位置。经过详细了解,救援队员很快摸清了被困“驴友”的所在位置。

由于被困“驴友”所处峡谷多为裸露的岩石,且落差较大,这给救援带来了极大难度。当天21时,救援人员终于到达被困“驴友”所在的峡谷,并成功将其带离。

据该名“驴友”介绍,周末为寻求好玩,在攀爬大罗山时没有选择常规路线,而是选择利用岩石向上攀爬,最终导致被困。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