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张振丰参加龙港代表团审议 焕发新生力量交好改革发展新答卷

张振丰参加龙港代表团审议 焕发新生力量交好改革发展新答卷

温州网 2022-04-11 07:13:00
昨天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振丰来到龙港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振丰来到龙港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龙港,龙港,就差一位马上走!”温医大附一医、龙湾国际机场接驳司机的口头禅,从发言代表徐娜娜口中喊出,抛出了龙港市民对优质医疗、便捷交通的渴望。审议中,代表们结合履职调研时的所见所闻,谈案例、亮数据、说体会,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和龙港改革发展、民生热点话题积极建言献策。

  张振丰向代表们的恳切建言表示感谢。他在审议时说,撤镇设市以来,龙港以改革引领推动基层治理之“变”,以创新引领推动发展动力之“变”,以规划引领推动城市颜值之“变”,以上率下推动干部队伍素质之“变”,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今后五年是温州做强全省第三极、塑造发展新优势的重要战略机遇期,龙港作为新生城市,是一股新生力量,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保持克难攻坚、追赶跨越的信心决心,在全市改革发展大局中展现更大作为、实现更大发展。

  张振丰强调,要高举改革大旗,继续对标打造全国新型城镇化改革策源地目标,聚焦新型城镇化、数字化、基层治理、共同富裕等关键领域和重要环节,发扬首创精神,坚持改革破题,迭代打造一批亮点,不断擦亮改革金名片。要坚持创新引领,持续加大创新平台、研发机构建设和人才引育力度,以科技创新为产业培育、城市建设赋能增效,持续激发发展新动能。要融入一体化发展,以龙平苍一体化为纽带推进沿海产业带建设,找准定位、发挥优势,坚持差异化发展,奋力在区域发展中闯出一条新路来。要坚持共建共享,聚焦聚力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重民情、解民忧、惠民生,加大对教育、医疗、交通等重点领域投入力度,交出民生满意新答卷。要坚守初心使命,从更大格局中审视龙港发展,开拓视野、解放思想、创新思维,推动龙港在新的发展赛道上赛出新风貌、赛出新业绩。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张振丰参加龙港代表团审议 焕发新生力量交好改革发展新答卷

  记者:郑序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