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关于瑞安市集中隔离点发现1例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的通报

关于瑞安市集中隔离点发现1例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的通报

瑞安发布 2022-04-12 07:59:00

  4月12日1时45分,在瑞安市集中隔离点发现1例新冠肺炎初筛阳性人员,经温州、瑞安两级疾控中心复检结果为阳性。该感染者,女,系陪同家人赴上海就医返瑞人员。排查到的2位密切接触者均已纳入管控,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初步流调结果显示,4月10日14时52分,该感染者及2位密切接触者由上海120救护车送至飞云高速出口,后由在此等候的救护车“点对点”转运至集中隔离点,在瑞实行全闭环管控。

  请广大群众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维护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落实个人健康防护措施,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卫生习惯。

  瑞安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4月12日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