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防疫情,有温情!昆鹏街道为货车司机送温暖

防疫情,有温情!昆鹏街道为货车司机送温暖

温州网 2022-04-12 17:35:15

  温州网讯(通讯员 周万远)近日,昆鹏街道积极组织机关干部和党员志愿者在各卡口开展“送快餐、递茶水、讲政策”等暖心服务,帮助货车司机降低疫情防控措施带来的不便。

  “太感谢你们志愿者在这么热的天气给我们送食物、矿泉水和防疫物品,辛苦了,谢谢你们!”一位货车司机激动地说道。在甬莞高速灵昆收费站,志愿者为进入辖区的货车司机送上街道准备的物资包,包括自热饭、面包、饮用水、消毒湿巾、口罩等,并引导司机进行现场登记、核酸采样、抗原检测等。针对少数司机因长时间等待而产生的负面情绪,志愿者积极进行政策讲解和心理安抚,司机们纷纷表示理解并会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昆鹏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街道将继续联合相关部门做好货车司机的暖心服务,在确保防疫安全的前提下,优先安排货车停车场地,同时深化“三服务”走访,及时了解企业需求,协调解决企业货运难题,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