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铆足干劲、砥砺奋进 瓯江口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会议

铆足干劲、砥砺奋进 瓯江口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会议

温州网 2022-04-12 17:36:35

  温州网讯(通讯员 余秀虹)4月12日,瓯江口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会议,研究部署瓯江口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行动方案。集聚区党工委委员金宏斌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研究了S1线灵昆站点及周边环境整治、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整治等方案,并传达了近期市相关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行动方案(讨论稿)》。相关单位针对《方案》进行深入讨论交流,并提出目前存在的短板弱项和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各责任单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切实把整改提升工作作为当前全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发展任务、民生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全力落实好“七见”,即见责任到人、见任务清单、见整改措施、见时间倒排、见销号化解、见推进汇报、见督导问责,确保用三个月时间实现城乡面貌大改善、管理服务大优化、文明程度大提升,以扎实过硬的工作成效确保瓯江口全域形象有显著提升,有效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