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市大物防专班调研督查瓯江口进口物品防疫工作

市大物防专班调研督查瓯江口进口物品防疫工作

温州网 2022-04-12 17:38:27
4月11日,由市邮政局副局长李海河带队的市大物防疫情防控工作调研组来瓯江口开展督导检查。

  温州网讯 4月11日,由市邮政局副局长李海河带队的市大物防疫情防控工作调研组来瓯江口开展督导检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宁统,新区大物防工作专班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督查。

  调研督查组一行对综合保税区、苏宁物流园区等企业进口物品开展实地督查。检查过程中,严格对照督查表格内容比对各进口物品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落实情况。随后,督查组听取了瓯江口大物防专班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解了在推进大物防工作中存在的难题,并与专班成员单位进行深入交谈。

  督查组对瓯江口前阶段的大物防联控工作落实情况予以讲评肯定,同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要注重宣传引导。多渠道、多角度的防疫知识宣传,提升进口物品生产经营单位和群众防疫能力,积极动员企业和社会力量参与疫情防控。要加强督查检查。严格对照道路货、商贸流通、邮件快件等大物防工作细则做好隐患排查清零,并做好重点人员核酸检测闭环管理监测。要强化保障措施。加强防疫应急物资储备,严格落实流调溯源、交通管控、隔离管理等措施,确保一体化运作,筑牢“外防输入、内强管控”的严密防线。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