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瓯江口货车司机防疫服务站投入使用

瓯江口货车司机防疫服务站投入使用

温州网 2022-04-13 14:10: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陈定海)4月8日,根据管委会工作部署,城市管理局牵头负责瓯江口货车司机防疫服务站的建设任务。4月11日,服务站正式投入使用,为瓯江口防疫工作再筑一道防线。

  自4月8日接到任务后,城市管理局联合集团公司第一时间开展选址工作,考虑到时间的紧迫性、功能的配套性,经过多处比选,货车司机防疫服务站选在瓯江口防疫车辆洗消点附近。按照《温州市货车司机防疫服务站工作规范》要求,瓯江口货车司机服务站建有8个大型货车停车位、10间单独的住宿房间、全面具备抗原和核酸检测能力、现场配备足量的符合防疫要求的消杀和消毒用品,还配有供上门维修车辆服务等功能。

  经过三个昼夜奋战,城市管理局联合集团公司全面完成建设任务,相关工作人员已进驻管理,时刻准备迎接异地货车司机的入驻,全面防范货车疫情输入风险。

  同时,瓯江口货车司机防疫服务站也接受货车司机的预约入驻申请。有需要的货车司机可以24小时拨打0577-86987586预约入驻。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