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鹿城落实“十二条举措” 为货车司机送暖心服务

鹿城落实“十二条举措” 为货车司机送暖心服务

温州网 2022-04-14 08:04:48

  温州网讯 “师傅,这是送给您的,近期疫情形势严峻,出车路上,请务必注意防疫安全。”4月12日,在鹿城仓储基地、钢材市场等货车司机集散地,“瓯江红”鹿城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动属地南郊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丽庆社区党支部和一正药房党支部等基层党组织,为在此装卸货物的司机师傅们送上食品、防疫用品和暖心问候,确保管控严守尺度、服务充满温度。

  “还是热乎饭吃得舒服。”货车司机周师傅连连点赞收到的爱心餐和防护礼包,“这段时间我们不是在跑车送货,就是在管控隔离,一天到晚待在车上,已经很久没好好吃顿饭了。”

  道路货运行业关系经济发展和民生保障,做好货车司机的疫情防控是温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关键一环。连日来,鹿城区严格落实“关心关爱货车司机十二条举措”,进一步强化服务、通行、防疫多重保障,全力保障货运物流畅通。

  “师傅,你要去的杭州、宁波均有封控管控区域,送货期间请做好个人防护。”现场,主动报名参与志愿服务的南郊街道流动党员钱女士详细询问几位货车司机的路线后,针对性地为他们解读附近中高风险城市的防疫政策,“这是我在流动党员‘码’上归队后抢到的‘第一单’,能帮助师傅们规划一条更安全、高效的通行道路,觉得很有意义。”

  据了解,针对钢材市场、仓储基地等专业市场和炬光园工业区等地货运车辆集聚多的实际,南郊街道还为往来的货车司机开通“改码”绿色通道,半小时就能完成“查验改”全流程。同时,开设免费核酸检测服点,为奔忙在防疫一线的城市运输者贴心服务。

  “很多师傅明知上海、宁波目前防疫风险高,来回要隔离,还是义无反顾地开车上路,将生产、生活物资安全送到位,很让人感动。”丽庆社区书记陈俏容说,“疫情之下,你保我们生活无虑,我们要保你上路无忧。”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管控严守尺度 服务充满温度

  鹿城落实“十二条举措” 为货车司机送暖心服务

  通讯员 金如 记者 秀慧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