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瓯江口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瓯江口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2022-04-14 09:23:47
4月13日,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温州网讯(通讯员 黄茜琪)4月13日,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温州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和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瓯江口贯彻落实意见。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温州市“两会”于4月8日至4月12日召开,这是温州在“奋力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顺利完成选举,并审议通过了各项报告的决议。大会充分反映了全市人民的共同愿望,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汇聚起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市“两会”各项报告原文和讲话精神,全面领会市“两会”精神实质,凝心聚力,推动瓯江口高质量发展。要不断提高瓯江口城市面貌品质,加快教育、医疗等配套设施的完善,做好引人、留人文章,加大力度掀起招商引资新热潮。

  会议还传达了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复盘会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会精神,并对瓯江口疫情常态化防控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针对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强调,要统筹全局,实现专班专业化。要严格落实集中隔离场所防疫措施和居家隔离硬举措,不断提升核酸检测能力,强化生活物资保障。要研究隔离期间特殊人群的就医问题,做好各群体的心理疏导,及时消杀。要配强干部力量,严格压实“四方责任”,坚决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针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要求,各创建部门要高度重视,以“迎亚运·讲文明·提品质”为主题,利用三个月整治时间,做到点线面结合、清单化推进、全社会发力,切实扫清环境盲点,实现全域环境大提升,打造干净整洁有序、宜居宜业又宜游的瓯江口新城。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