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旅客遗失80万元手表 民警仅用10分钟找到

旅客遗失80万元手表 民警仅用10分钟找到

温州网 2022-04-15 08:08:00
通过现场走访和监控追踪,确认是机场一名保洁人员在按摩椅上看到了这只手表,暂时保管了起来。

  温州网讯 近日,一名旅客乘坐飞机出行,登机前不慎将一只价值80多万元的手表遗忘在温州龙湾国际机场T2航站楼的按摩椅上,温州市公安局机场分局候机楼派出所民警接警后,仅用时10分钟就找到了这只手表,让这名旅客感动不已。

  经办民警庄警官介绍,这只手表是旅客李先生的。当天下午,李先生乘坐飞机前往广州,候机时,他在航站楼的按摩椅上休息了一会儿,其间,他将手表摘了下来。登机时,他不慎将这只价值80多万元的“宝玑”手表遗忘在按摩椅上。由于已上了飞机,他只好打电话给朋友郑女士,让她帮忙报警寻找。

  下午2时,庄警官接警后,立即组织警力查找,通过现场走访和监控追踪,确认是机场一名保洁人员在按摩椅上看到了这只手表,暂时保管了起来,民警立刻找到了该保洁人员并取回了手表,前后过程仅10分钟。飞机刚落地广州,李先生就得到了好消息“手表找到了”,他立即向民警表达了感谢。

  据统计,作为“全国青年文明号”温州市公安局机场分局候机楼派出所,2021年全年累计帮助旅客找回失物665件,价值约115万元。在此,警方提醒广大旅客,出行途中务必保管好随身携带的财物,以免耽误行程和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来源:温州晚报 

  原标题:旅客遗失80万元手表 民警仅用10分钟找到

  记者:陈培培 通讯员 庄成文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