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华盖山隧道被人涂鸦 五马街道城管办实地查看后予以冲洗

华盖山隧道被人涂鸦 五马街道城管办实地查看后予以冲洗

温州网 2022-04-15 08:08:00

  温州网讯 “今天开车经过华盖山隧道,看到隧道两侧墙壁满是涂鸦,内容低俗,看上去很不舒服。”昨天,有市民向新闻热线反映。

  昨天中午,记者来到华盖山隧道西入口,被一只“黑色大公鸡头”吓到,后面还有“反脸保佑”四个大字。这些涂鸦的对面喷绘着大红色的英文字母,类似表白的话语。沿隧道往东走,一眼望去,隧道两侧有卡通形象,有标识,还有粗糙的中文、英文字,使整条隧道的墙面看上去不伦不类。

  “我经常骑车经过华盖山隧道,应该是最近涂的。隧道本来就不亮,涂上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瘆得慌。”骑车经过的市民刘先生表示,隧道要弄涂鸦,也要弄得有文化品位,让人赏心悦目。

  市民王先生表示,涂鸦是一种艺术表现形式,如果设计得好,打造成类似厦大文艺隧道,可以成为温州文明城市的窗口。如果是乱涂乱画,那要坚决予以制止。

  华盖山隧道旁边开店的严女士表示,她的店正好可以看到隧道口,白天没看到有人涂鸦,应该是晚上涂起来的。

  到底是谁涂的?昨天记者联系了五马街道,街道城管办立即实地查看。城管办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些涂鸦全部是喷上去的,内容低俗,喷得也没有美感,应该是小年轻的恶作剧。因为华盖山隧道是瓷砖墙面,无法通过粉刷去除涂鸦,要通过一点点冲刷才行。

  昨天下午,五马街道城管办已开始对华盖山隧道墙面进行清洗,预计周五完成。该街道城管办表示,接下来他们将加大巡查力度,坚决制止不文明现象的发生。

  来源:温州商报

  原标题:华盖山隧道被人涂鸦 五马街道城管办实地查看后予以冲洗

  记者:董吉妮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