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关于瓯江口范围内开展扩面核酸检测的告市民书

关于瓯江口范围内开展扩面核酸检测的告市民书

温州网 2022-04-15 14:53:32

  瓯江口广大市民朋友们:

  鉴于目前严峻的国内疫情形势,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于2022年4月14日至4月26日对辖区内广大市民开展扩面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请广大市民朋友根据属地街道安排的核酸采样时间,就近及时到各村(社)核酸采样点检测,并自觉接受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和管理(具体安排见各街道公告)。

  二、请广大市民朋友全程佩戴口罩、携带可以打开“温州防疫码”的智能手机或身份证参与核酸检测。排队请保持1米以上间距,第一个(正在张口采样的人)和第二个人间隔2米以上。严禁受检测人员不戴口罩、抽烟、聊天、聚集等。

  三、48小时内接种新冠疫苗人员应暂缓检测,“温州防疫码”异常人员暂不进入集中核酸采样点检测。

  目前瓯江口区无本地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整体社会面平稳。请广大市民朋友保持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4月14日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