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货车司机注意!疫情期间遇困难可求助“浙里办”这个新应用

货车司机注意!疫情期间遇困难可求助“浙里办”这个新应用

浙江新闻客户端 2022-04-17 10:14:00

  为了给货车司机在疫情防控时期提供更便捷的服务,近日,“浙里办”app全新上线了“卡车司机在线”应用。

  货车司机在疫情期间遇到困难,可上“卡车司机在线”寻求帮助。

  “卡车司机在线”为各地货车司机设置了防疫服务专栏。

  货车司机可在手机上申报健康监测。“卡车司机在线”,还提供最近的防疫服务站、涉沪货车停靠指定服务区,重点物资运输保障电话等信息。

  目前,全省各地为货车司机提供了83个防疫服务站,为执行包括往返上海等中高风险地区、承担重点物资运输保障任务的货车司机提供住宿、餐饮、停车、抗原和核酸检测、车辆消杀等服务。

  操作步骤如下

  点击“浙里办”,搜索“卡车司机在线”,进入防疫服务专栏。

  一、健康监测

  点每日打卡栏,可上传体温、健康码、行程码等信息,快速通过检查。

  二、防疫服务站

  这里有全省83个货车司机防疫服务站的信息,司机可就近选择,点击后直接导航前往。

  三、涉沪货车停靠指定服务区

  全省目前设有8对涉沪货车停靠指定服务区,如果行程涉及上海行程的司机,可就近选择,点击导航前往。

  四、重点物资运输保障电话

  这里有全省11个设区市以及义乌市的交通运输保障电话,司机如果有问题可直接拨打咨询。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货车司机注意!疫情期间遇困难可求助“浙里办”这个新应用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杨丽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