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王浩:咬紧牙关持续攻坚尽快实现社区清零

王浩:咬紧牙关持续攻坚尽快实现社区清零

浙江新闻客户端 2022-04-17 20:19:27

  王浩在省疫情防控研判会议上强调

  咬紧牙关持续攻坚 尽快实现社区清零

  17日下午,省疫情防控研判第13次会议召开,省长、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浩主持会议并讲话。

  成岳冲、王成国出席。会议通过视频连线听取了金华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重点分析研判当前存在的风险点和困难问题,提出下一步针对性措施。

  会议肯定了金华市前一阶段工作,强调要坚定不移执行“动态清零”总方针,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围绕“确保内部切断传播链、防外溢和扫雷拔钉”等重点任务,咬紧牙关、持续攻坚,快字当头、以快制快,尽快实现社区清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硬仗。一要对“三区”划分和管控按照“提级+扩大”做文章,确保把所有风险都封控在“三区”之内。二要进一步加强规范管理和管控力度,切实做到封控区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让该停的停下来、该静的静下来。三要下决心“扫雷拔钉”,通过扫楼、扫街、扫小区,做到风险地区核酸检测全覆盖、无遗漏,当天明确的需隔离人员,当天实现隔离转运。四要全力做好防外溢工作,严格落实“赋码+硬隔离”措施。五要省市合力做好保供保畅工作,确保保障有力,生产生活有序。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王嘉叶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