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同心抗疫 爱心企业慰问高速卡口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同心抗疫 爱心企业慰问高速卡口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温州网 2022-04-18 10:25:27

  温州网讯 4月15日,众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一行5人带上苹果、方便面、矿泉水、火腿肠、八宝粥等生活物资前往高速卡口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给他们送上关心和温暖。

  灵昆高速口是瓯江口产业集聚区连接外界的重要通道,也是防疫工作严防死守的一道重要防线。特别是3月份以来,各地疫情出现反复,物流成为疫情传播的一条途径,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城市管理局协同公安分局、交警中队、交通执法中队、卫生等部门,安排人员在灵昆高速卡口24小时轮班值守,为瓯江口筑起交通疫情防线。

  为切实守好卡口,高速卡口工作人员按照“每车必检,不漏一人”的原则,对高速入温人员进行严密的防疫检查。日均排查登记车辆400多辆,排查人员500多人,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货车和司乘人员严格落实防疫措施。

  众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自己时常往返高速,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牵动着不少人的心,他也想为抗疫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心力。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