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梁超暗访督查疫情防控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梁超暗访督查疫情防控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温州网 2022-04-18 10:27:20
4月17日上午,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超带队暗访督查疫情防控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温州网讯(通讯员 余秀虹/文 王建平/摄)4月17日上午,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超带队暗访督查疫情防控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不打招呼的方式,直奔现场,查弱项、补短板,全力推动工作提质增效。集聚区党工委委员金宏斌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与督查。

  梁超一行先来到瓯江口健康驿站(方舱隔离点),详细了解隔离点污水消杀、医疗生活垃圾处理、后勤保障等情况。梁超对日夜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关心和感谢,并对健康驿站(方舱隔离点)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大门入口要落实测温、扫码、戴口罩“三件套”防疫措施,坚持管控不放松,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要做好规范管理,保证工作人员随时待命上岗,确保健康驿站(方舱隔离点)安全运行、服务到位。要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及时清运垃圾,避免细菌病毒滋生,助力瓯江口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随后,梁超实地察看了瓯绣大道延伸段、灵昆东路、繁灵街、沙塘农贸市场等重点点位,全力查找文明城市创建短板弱项。在检查中发现还是存在乱停车、出摊经营、地面有垃圾等不文明现象。针对问题,梁超强调,要再加大市容市貌管理,推进全域绿化大提升行动,着力提升城市环境品质,并积极发动村民参与创建工作,主动进行堂前屋后和背街小巷的清理整治,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