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2021年度“学习强国”浙江学习平台线上授奖交流活动举行 看温州获奖名单

2021年度“学习强国”浙江学习平台线上授奖交流活动举行 看温州获奖名单

温州网 2022-04-20 11:36:54

  4月19日,2021年度“学习强国”浙江学习平台线上授奖交流活动举行。活动公布2021年度浙江“学习强国”“学习之星”先进组织和先进个人,温州市选送的中共温州大学图书馆第四党支部、中共乐清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委员会获“学习之星”先进组织;温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的麻鹿环、温州瑞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薛孝松、温州乐清市白象中学的吴君艳获得“学习之星”称号。

  自“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根据中宣部、省委宣传部统一部署要求,温州全力推进“学习强国”温州学习平台的建设和供稿工作。截至目前,温州学员总数已达44万余人,累计向“学习强国”平台供稿20468多篇,被省平台录用7846篇,90余篇稿件超过10万+,更有多篇“爆款”稿件阅读量近千万。

  2021年,“学习强国”平台也涌现了不少“学习之星”。他们积分领先、学习成效明显,在各自岗位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带动身边的党员干部群众提升崇尚学习、勤于学习的积极性。来自温州乐清市白象中学的吴君艳是本次获奖“学习之星”之一。“很高兴,也很振奋。感谢‘学习强国’为我提供了这么好的学习平台,还有感谢学校浓厚的学习氛围。”吴君艳激动地说。值得一提的是,她的“学习强国”积分在温州地区积分排名第一。对于学习,她有什么“秘诀”?吴君艳告诉记者,“从一开始的‘要我学’转为现在的‘我要学’,学习与答题已成为我每天的生活、工作习惯。特别是在四人挑战赛答题环节,我会每天坚持刷几百道挑战题,将题库2千多道题目进行分类记忆,设错题集进行温习,巧用口诀法、关键词、联想法等记忆方法,力争每天在惊心动魄的四人赛中不失分。”

  在此前公布的2021年度“学习强国”浙江学习平台优秀供稿单位和优秀供稿员名单中,温州市鹿城区融媒体中心、温州市苍南县融媒体中心获优秀供稿单位;温州市永嘉融媒体中心叶张迪、温州市泰顺县委宣传部董景杭获优秀供稿员。

  活动中,来自温州市泰顺县委宣传部的董景杭作为优秀供稿员代表作交流发言,他谈到,作为县级的供稿者,需要多看多关注,了解各板块栏目架构;作为平台的县级策划者,要多想多分析,提升稿件的录用率;作为平台的县级管理者,需要多用多激励,把供稿录用情况纳入意识形态争先创优项目。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郑敏敏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